Friday 9 November 2012

=121108=谢谢你的大方…

前几天…我和朋友聊天…就不懂玩什么游戏输了…
过后我们就说…我好想要和他拍照…
因为他快毕业了!呜呜
没想到就在昨天…朋友让某位朋友去叫他来…
他来后…朋友看见我害羞就直接说
“他(指着我)想和你拍张照“
开始他也尴尬回复了我朋友…
不会我朋友一直拜托他…
他就和我们拍照…

拍照的时候...
嘉敏一直推我过去…我都害羞死了…
一拍完…我全身都很烧…可能是太害羞了吧><
害羞过头…一时没有看我们一起拍的照片如何?
我应该是丑到不行…他那么帅…应该没什么的!
他就快要毕业了…心里再多的不舍也没能改变什么啊!
不过能在大放假的前一天…完成我梦寐以求的梦…太开心了!我做梦也没有想到能和你拍照…而且还是在学校…那时候应该没有人注意吧=_=
我一直都在等待忆萍发给我 我和他照的照片…可惜忆萍没有在线!我都快急死了!
求上天保佑我能安全收到那张照片!
真的是拜托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