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9 November 2012

=121110=放假没什么爽的...

以前呢...一想到快放假了...就会兴奋得不得料...
今年的放假...我会哭啊!!

原因也不是没有的...
感觉和今年(2012)的中五的前辈们很有一种独特的感觉..好像很舍不得似的..
尤其是...他!!!
可能是一想到放假了..他要毕业了..那么明年就可能不会再见到了..
类似不舍得的心情吧!!
可惜时间无法倒流...!
不过我会很想念你的!><
一定会的!

放假的第一天...我就喊闷了..
接下来还有那么多天 我该怎么办呢?
撞墙了吧...

不过他们还得考试...辛苦了!
还有"你"..没事就不要熬夜...加油!
以你的成绩 能拿完全部A或则A+的!
我对你的信心可是100的呢...嘻嘻


放假又没有什么地方可以去..
吉打来来去去不久那几样而已><"
我和我妈说 放假我要减肥!
我妈说管你!
不懂为什么每次我要减肥,他就一直给我吃!
我快崩溃了啦!
人家也要那样嘛!
放假就吃饱,看戏,上网,睡觉...不肥也怪咯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