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0 November 2012

=121111=神话放送...笑死我了

放假没有什么事情做...所以超闷的勒!!!

今天刚好在PPS看到“神话视频”
就打来看看...
就听朋友说很好看...还说看到了第几集...

今天让我找到...就看了吧!!!
大叔们都好可爱哦...
虽然我只是看到了第4集...
不过这样也算快了吧!!!>_<''
汶雨大叔好可爱哦...哈哈

原来老玄是Andy...32岁...抱歉我之前没有留意麽...
第1集就笑到我肚子痛了...
007...SuperMan...SuperGirl(?)...600万富翁...透明人...Tarzen..
还给我在车上取外名勒!!哈哈
最后汶雨和桐元大叔变海鲜与猪(笑到忘记了啦)
我心目中笑到最出力的是在游泳池的...
Tarzan和他的好朋友(猴子)...飞下水..还有Tarzan上来的时候裤子不见了..原来是在肩膀上啊!哈哈
还有汶雨...穿裙很什么什么的...还差点走光了= =

皱连也是很搞笑一下咯!!
Andy完全大发...好恶XD
Tarzen的朋友再次出现...哈哈

玩椅子也超暴笑的!!

丧dy...噗...这什么外号啊!!!
所以不要欺负老玄啊!!!

亚洲对 和 海外队 每次他们“拉拉里打蓝破” 人都一样..
开始亚洲感觉好没有战斗力!!
没想到还是亚洲队获胜...
第1集的那个人好大...汶雨在旁边好娇小哦!XD

半夜2:30了...明天再接下去追吧!!
神话放送...你等我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